close
不明白

有種失落的感覺

淡淡的 浮現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Penny了



一來

她的歌曲旋律很好聽

(但這並不是重點)



其二

她所做的詞 給我帶來的感觸

跟我的心境 簡直是一模一樣



秀給你看吧! (不會很多啦!)



[不想]



Oh Jane 怎麼還不接電話?

該不會這麼早就睡了吧?

開著的電視 你關掉了嗎?

其實只想聽聽 妳對寂寞的看法



總覺得沒人了解吧? 所以不回答

麻木 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

總覺得沒人理會吧? 所以不說話

三更半夜 筋疲力盡 不想爭論 不想回家



他們說我很情緒化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懂我吧?

懶得去整理 他們的想法 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想 也罷



[什麼都捨得]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走下去 沒有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 回憶是一輩子 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曾是你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之前的煩躁

轉化成平靜的思緒



須臾中

煩惱之事 已成過往雲煙



我不會在意 妳對我的評價

我只能告訴妳

人生路 還很長



何必如此呢?

何不放手呢?



何不拾起過去的玻璃瓶呢?



裡面的星沙

各各閃亮 各各璀璨



唯有它

才沒有受到心靈的玷汙

以及愚昧的思想



希望妳能明白其中的涵義

而我...是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